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写文已疯】被无数梗逼疯的我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动笔
作别凌晨的脑洞
那石墨的存档
是开不出来的车
烟草里的捆绑
在我脑海荡漾
那最初的猫生
满满的在心底萌发
在下一车的起点
我甘心做一条咸鱼!
那无数梗的一篇
不是白罐
是ABO
分散在睡梦里
梦里全是铁虫铁
开车?要我的亲命
提出一堆车钥匙
找我毛才能补全
满载一本文梗
跟我毛无限放荡
但我不能再开坑
撸否是坑品的检验
文字也同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卷毛!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笔头
不带走一篇脑洞

更文 不存在的
我在读条憋大招
而且我今天恢复单身了
是不是可以正大光明的摸个鱼

想起某天我给我毛唱的歌  来补全
把你的肾 我的肾
串一串
串一个猫一生 串一个ABO
让烟草随我们的美人鱼
永远的不挺转~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