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Mr.Stark!您好,我是个生化人!我做出来是用来保护你的!
可是我不需要你保护,我是钢铁侠啊。
可是……你需不需要保护跟我要不要保护你没有关系呀。Peter腼腆的笑着说。

烈日当头,Peter在门口踟蹰不前。
不是说好了出门,怎么不动?Tony问。
Mr.Stark,我突然发现我的空调系统坏了,我现在出门会被热短路的!Peter一脸严肃的说。
那好吧。Tony妥协。

嘿呀,出去要是出汗把脑袋上的蓝圈儿给弄掉色了怎么办。Peter心虚的想。




_(┐「ε:)_

评论 ( 4 )
热度 ( 75 )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