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RDJ/ 小罗伯特唐尼】惊鸿一面

RDJ个人电影混剪

BGM:许嵩-惊鸿一面

B站:


最近在计划剪一个大腐的视频,重新静下心来一帧一帧的欣赏这部让我入坑的影片。

想给摄影师加三吨鸡腿,真的每一帧都足够惊艳,随便截图就是壁纸——当然也是我阿爸够好看。

于是我就想起来这个视频了,里面大部分镜头都是大腐和钢铁侠。这个剪辑是我前年学习剪辑后的第一个作品的、重制版,因为后来某些没剪干净的片段和画质的粗糙实在是自己看不下去了。

转格式压缩了两次,也不太清晰,音频也糊了qwq高清1080p走b站。

陈年老频补全。

评论 ( 8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