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一个小段子——关于计步

“嘿,Peter!”
放学铃声刚响起第一声,Ned赶紧叫住了马上准备冲出教室门的Peter。
“怎么了哥们,我有实习要忙,我是说——你懂的。”
“我知道我知道,”Ned点头,掏出自己的手机调出什么界面伸到了Peter的眼前,“你来看看这个,你是不是没有开启这个联网的计步程序?”
“What?”
Peter乱糟糟的眉毛纠结在一起,他接过Ned的手机,看见一排同学的名字后面都跟着一串代表着步数的排行,而第一名赫然列着Flash的名字。
“这个每天走路最多的第一名会有一张照片展示在首页。”Ned手指把界面向下滑动的一点,Flash那张做着别扭表情的黑脸出现在Peter的视线里,这家伙还故意在镜头里露出一点他爸爸那辆奥迪的车标。
“Peter,能不能帮我个忙,今天你“实习”的时候用手机登录我的账号?这家伙每天都在跑步机上刷步数,我实在是不想看见他这张脸了。”
“OK,我想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那么你能把咱俩拼的那个死星模型放在首页吗?”






第二天刚进教室Ned就接到了同学们的注视。
哦他的账号到现在还在Peter的手机上挂着,他赶紧登录了一下。
看起来是成功的超越了Flash?
104288步
……
坐在Ned旁边的同学忍不住凑过来问到:
——哥们,你昨晚是把手机绑狗身上了吗?
……
……
不,其实是绑蜘蛛身上了。



end.
我朋友圈就有一个天天把手机绑狗身上的神经病
:-D

评论 ( 11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