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铁虫】「黑猫」

看这个开头,还是那熟悉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D

[吸血鬼虫]

他孤独的行走了数百年。
他总是行走在黑夜里。
他的亲人都逝去了,朋友也没了。
然而他依然开心的独自的行走在这个世界上。
你看,世界整么大,我还有的是时间,为什么不到处看看呢。

他穿过伦敦的烟雾,见过还没有自由女神像的美国。
巴西的蝴蝶在他指尖停留,一拳干倒澳大利亚的袋鼠。
在某个漆黑的小巷子里两团小小的幽光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丝毫没有恐惧的走过去。
一只纯黑色的猫趴在被人废弃的沙发扶手上。
嗨,小家伙。他向黑猫伸出手。
猫眼里满满都是嫌弃的盯着他的手,并且在他手臂上留了三道并不深的伤痕。然而他可是吸血鬼呀,伤痕转眼就自愈了。这下子黑猫像是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跳到地上围着他转了几圈,然后用爪子触碰他的脚踝。
他蹲在黑猫的面前,这只猫终于不拒绝摸他背脊的行为了,然后又在他手臂上制造几条划痕,猫眼兴致勃勃的看他自愈的过程。
我可不是什么奇怪的玩具。Peter哭笑不得的说道。
他打开自己的背包,从纸袋里掏出新买的甜甜圈,撕成小块一块一块的喂给了黑猫。
黑猫享用完整整一个甜甜圈,满意的舔舔爪子,跳上了Peter的肩头。

一个人的旅行变成了一人一猫。
Peter每次试图把猫抱在怀里总是失败,猫总是固执的趴在他的肩头或者待在他的背包里睡觉,而且还偷吃Peter放在包里的小点心。
他开始尝试更多的在白天行走了,因为黑夜总是让他看不清黑猫。
他买了宽大的兜帽和口罩遮挡强烈的阳光,看起来像是躲着狗仔队的明星。而且他好看的面容确实吸引了一些小姑娘腼腆的搭讪以及合照的请求。每每此时的黑猫就会出些什么小状况,会忽然发出凄烈的叫声吓跑女孩子,或者亮出爪子乱抓,也会突然跳下Peter的肩膀跑远,让Peter不得不跟在他的身后追逐。
黑猫非常爱干净,Peter每天晚上总会想办法给他洗个澡。或是大城市的酒店里,或是丛林里的小溪边。每个洗完澡裹着毛巾的时候是黑猫唯一待在Peter怀里的理由。
Peter隔着毛巾轻轻擦拭黑猫柔顺光亮的皮毛,暖乎乎的体温不断的顺着手指侵入他常年冰冷的躯体。
你好暖和呀。抱着猫的Peter小声说着。
怀里的猫甩甩尾巴上的水珠,发出轻微的呼噜声。

我说你,怎么不抓耗子呢?
某天,Peter拎着黑猫的爪子认真的问道。
……
那是黑猫第一次在他的小脸留下泛着血迹的猫爪印。

他们就这样在世界上兜兜转转,直到在一个城市偶遇了血猎。
我的天!这年头还有血猎!Peter兴奋的说道。
???这年头怎么就不能有血猎了?对面一脸懵逼,估计是头一次遇见这么奇葩的吸血鬼。
肩头的黑猫慢吞吞的翻了一个大白眼。
哦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第一次见过血猎!我还以为这种职业只是童话书里面编的呢!你们好我是个吸血鬼!我已经三百一十五岁了,我叫呜呜呜……
黑猫一爪子糊住了Peter的嘴。
你是笨蛋吗!名字怎么可以随便告诉他们?黑猫说。
???what the hell ???
Peter一脸“我的猫为啥会说话??”的表情望向对面的血猎们。
你TM养的猫,我们怎么知道??血猎们回望。
黑猫跳到Peter的面前,躯体慢慢伸长,变成了一个西装大衣留着性感小胡子的大眼睛男人。
Peter还在愣神,对面血猎就已经掏出来银制的子弹射向他面前的人。
Tony.扮猫吃嫩草.Stark轻而易举的挡住了所有的子弹。
我可不是吸血鬼,你们这些玩具对我没有。Tony说着。
随手解决了小麻烦,他牵着Peter的手离开现场。
手真凉。Tony嘀咕着把Peter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大衣口袋。
呃……猫先生?
Peter犹豫着开口。
猫个屁,我都快八百岁了,叫爸爸!
Tony教训道。

Tony.Stark好似是个魔男。
我也不知道我那个老爹怎么那么厉害居然睡了个魔女,然后生了我,我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男性的魔女。Tony酱婶解释着。
不过你要是再管我叫魔男我发誓我会把你那口小尖牙一个一个掰下来,然后长好了再掰,再长好再再掰。
好吧好吧我不叫了。Peter捂着嘴呜喃着。
不过现在Tony不是猫了,所以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法被Peter抱在怀里取暖了。
半夜他迷迷糊糊感觉被窝被掀开了,一个人钻了进来。
咦?Mr.Stark……
闭嘴,我冷。
哦。
你每天都热乎的像个小火炉,怎么会冷呢?Peter边往Tony怀里拱边想着。
你,你明天要干嘛去?Peter问。
不是买好了去法国的票?你不想在艾菲尔铁塔上看夜景了?
想看啊。我就问问。
嗯,明天再去买一张给我。
好的。
他闭上了眼睛,搂着Tony的胳膊睡得香甜。

end.
我突然觉得我可以开个吸血鬼动物系列(划掉)
今天在胡同里遇见了一只可爱的小黑猫,叫个不停,原谅我今天没有带小面包,而且我很喜欢你。

评论 ( 17 )
热度 ( 157 )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