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铁虫】Hey,Mr.Stark/Hey,Mr.Parker




甜不死你算我输xxx




这就是原片xxx




毫无后期的痕迹xxx




上方进度条Q版画师 @蝶銀 





自学剪辑一周年纪念。




这是我当初学剪辑之后剪的第二个视频的重剪版,第一个是惊鸿一面已经重剪过了,强烈的对比能看出来这一年的成长,接下来会继续重剪当年的剪辑。




指路当年的渣剪




一年过去了我依然爱着铁虫。




以后也会一直爱着。

评论 ( 54 )
热度 ( 122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